背景:

我校纪检干部赴贵州遵义红花岗区委党校培训学习

[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418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纪检干部的教育学习,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纪检干部的新要求,加强与兄弟院校纪检工作交流,经校党委同意,11月18-23日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带队,校纪委委员及纪委办工作人员一行10人赴贵州遵义红花岗区委党校开展学习培训。

    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培训方式多样,有专家授课、座谈互动、现场体验等。参观了革命圣地遵义会议会址、苟坝会议会址等;瞻仰了红军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红军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家讲授遵义会议精神;重走长征路,观看情景剧《伟大转折》。

    培训期间,我校纪检干部与肇庆学院纪检干部还就如何增强高校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监督执纪工作如何深入基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会,分享了工作经验,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

    

    培训结束后,及时召开了培训总结会,总结本次培训学习成果。参加此次培训学习的纪检干部畅所欲言,谈心得谈体会,都认为此次培训学习,收获很大,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并表示在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将本次培训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深入思考问题,着力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认真做好校内巡察回访工作,督促巡察整改落实见效,更好履行监督执纪职责,确保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保障我校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