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走进惠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1281

    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10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走进惠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戒毒所讲解人员首先介绍了戒毒所的基本情况,讲解相关戒毒、抗毒、禁毒的知识和毒品带来的危害。随后,参观人员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聆听了戒毒人员的现身说法,并通过监控系统观看了宿舍、康复中心、劳动场所和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戒毒人员日常生活和劳动情况。

    活动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对惠州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剖析,大家深受教育和震撼,不断感慨腐败就像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都造成巨大的损失和危害,也意识到远离毒品和拒腐防变绝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一定要耐得住寂寞、抑制住欲望。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是要打铁必须自身硬,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纪律法规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加强自身的修养。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净化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圈’‘朋友圈’,坚决守住纪法红线,成为干净做事的典范。


文/图:纪检监察室

审核:黄 欣

签发:邬 强